隆仔推薦!聽說這間很有名?
 

回程的午餐~人超多的!


因為我不買冰淇淋給他吃~所以阿泰在不爽了!


回程繞到台南的漁港逛逛~人很多很熱鬧!


這邊蚵仔煎的口味還蠻特別的...酸酸甜甜~是繼豆腐乳之後再一道初戀的好滋味
話說~隆仔你也太會吃了吧...午餐吃完又是蚵仔煎又是烤烏魚子又是烤香腸的...冏!


逛完魚港後又到台南蠻有名的黃金海岸(因為狗屎太多所以叫黃金海岸嗎?)
這小倆口笑的真開心~當然這張是偷拍的!哈哈


嗯...說實話果然是見面不如聞名!所以待沒多久就走了...


隆仔推薦之情人碼頭(幹!刺激我嗎...)
這邊蠻漂亮的~可惜...沒有維護好~到處都是垃圾~破壞觀瞻!


阿泰說:我都跟浩呆分手了~帶我來情人碼頭幹什麼~他馬的!


又是偷拍...
請叫我狗仔宏!


逛完情人碼頭後~因為天色不早了~所以開始往回家的路途前進!
南部雖然是好天氣~不過到嘉義就開始下大雨了...

幹!阿泰你最好在密閉的車子裡放屁啦~馬的勒!

中途在古坑停留吃晚餐!結束了兩天一夜的墾丁之旅...


最後感謝各位的熱情參與~也感謝天公伯的幫忙
本次的墾丁Online算是圓滿結束!咱們下次見!

全部照片請自行前往我的Google相簿瀏覽
需要原始檔的請找本人索取~謝謝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