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天晚上
玉米傳了一個網址給我...........

我還在想這傢伙不會中毒了吧= ="
結果~是日出時間表的網址

我:你要去拍日出喔?
玉米:有點衝動~要叫你嗎?
我:嗯...如果起的來的話= ="

於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從兩個瘋子變成三個!
因為浩呆也被我拖來了~哈哈!

本來預計12點要睡的
結果絮敲我的msn然後....
(後面的對話讓我沉默了)


也許我的玩笑話讓妳誤會了
很抱歉~我真的不是故意擾亂妳的生活
只是我想多了解妳一點.....

然後就.........不知不覺兩點了!
不知不覺四點了...靠~竟然睡不著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清晨的日月潭真的很漂亮!沒有遊客~沒有垃圾~沒有攤販...


等待日出的時刻!


太陽出來了~~~~~~~~~拉拉!(腦殘無雙!!!!!!!)




因為還要趕回來上班~所以拍到七點多就撤退了...

 
運氣不太好~出門就下了小雨~雖然雨下沒多久就停了
不過陰天總是差了一點~下次再挑戰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