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畢業後那次的日月潭之旅後
就沒有跟三五的老同學一起出遊了
之前討論了好多次
最後都無疾而終

在籌備了一個多月後
這一次終於成行!

墾丁Online
你今年登入了嗎?


依照慣例
不遲到就不是綜三五的風格
所以...哈哈哈

一大早跟阿泰和隆仔殺下去南部
走到高雄時順路過去接阿鵬跟他女友
想不到兩個帶路的路痴走過頭
交流道沒下~多繞了一大圈...

好不容易到了高雄
結果竟然下大雨...
在高雄的路上~阿泰的人工導航數度造成危機
好家在不怕死的我硬是靠著小March度過難關
一路平安的開到屏東~雨終於停了!
本來想說在7-11買的撲克牌可以派上用場了
還好出太陽了! 爽啦!!!哇哈哈哈


在恆春吃過午餐後
打電話給民宿~他們說可以先去丟行裡
所以就直接殺到民宿
經過一陣虎濫+吭殺外地客的兵荒馬亂之後
你嚇唬誰啊你~我前年才來過墾丁好不好
 我們決定自己先去走走逛逛



第一站!好久不見...臺灣最南的燈塔-鵝鑾鼻
這裡大家不知道在ㄍ一ㄥ什麼~都不願意讓我拍照...


號稱宅男總司令的阿泰~再一次榮登最佳陽光宅男的封號!!!


熱到後空翻~天氣好到爆的國境之南!(聽說中部正在狂風暴雨勒)


熟悉的畫面...為了這個海角...兩年前自己一個人跑去墾丁玩...Orz


大合照一下...那個12秒真的太久了點...(阿助還沒到)
阿泰說~這是畢旅之外他第一次到墾丁ㄝ!
在這邊混了一個多小時~阿助終於到了~所以我們又回去民宿載他
順便拿行裡進房~改換機車出行!


第二站,龍盤草原!可惜最令人期待的阿泰跳崖表演沒有出現...


遲到的小助助!你怎麼越來越大隻了你 ╮(╯▽╰)╭


超級好天氣+超級好風景=適合阿泰跳崖的日子!(阿泰你還有什麼要交代的嗎?


滿州的海邊~終於看到沙灘跟大海了!(那我的比基尼呢?
剛到的時候大家還很ㄍ一ㄥ~沒人要下水去玩...
後來我和阿助一陣瘋狂的吶喊+奔跑的青春!(結果還是都下水了嘛你們)


阿助這樣好像變態的老頭喔...冏


阿助好像一台三噸半的貨車啊!哈哈哈~超贊的!


依照慣例~請問一下阿隆先生~你在寫什麼東西?


意外的在地朋友!記得請不要把牠們帶回家!

在海邊瘋了一個多小時~天色也慢慢晚了
所以大家決定回民宿盥洗~準備去街上吃晚餐了...


晚餐吃好料的海鮮大餐!這一餐不便宜~結完帳大家交的班費就剩不到一半了...
暑假果然是坑殺外地客的好時機!



人山人海!
滿街都是妹...夏天真好~哈哈哈!


晚上當然要到出火逛一下!不過...人好多啊!
之前一個人在這裡玩仙女棒的時候~覺得自己很白痴(我是撿人家玩剩的~哈)
可是在這看到一堆人在烤爆米花和放煙火~我突然覺得臺灣人的水準真的是...


逛完大街跟出火~不知不覺都十一點多了
為了明天早起玩水~所以決定早點回民宿睡覺
只是...結果我們還是跑去買宵夜吃...哈!


這間叫做VIP四人房...傻眼!(雖然比阿鵬那間傭人房好很多啦...冏


本來想去包子樓吃包子~結果不知道怎麼鬼打牆竟然找不到...
只好到7-11吃早餐~吃過早餐當然還是要衝到海邊啦!


令人懷念的白砂!可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暑假人太多...垃圾也很多...


小洋裝+遮陽帽+正妹!這樣才像夏天嘛!哈哈哈


閃光彈啊~~~~~~~~~~!口亨....


躺的很爽的四個笨蛋~後面一陣浪來都被淹沒了....冏!


奔跑吧!男孩!這就是青春啊!
 (為什麼只有四個人?因為有一個笨蛋睡到中午還叫不醒)



帥氣的阿鵬!寶刀未老~果然不愧是當初能夠中線起跳灌籃的高手!


長江後浪推前浪~小宏埋在沙灘上...冏(我只是試躺一下就被埋起來了...)


全場最High~玩到差點虛脫的阿助...

因為我玩瘋了~都在海裡顧著玩水
照片都是別人拍的比較多~哈哈!


回到民宿這傢伙竟然還在睡...太扯了!只好來一招逆十字固定叫他起床!

請接墾丁Online 二之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