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!我承認好久沒去外拍了
從去年10月那一場到現在...

這一次
其實約的有點趕
還好,感謝小光妹妹的配合
不過七點起床真的是要我的老命啊!

原本計劃的南投國小因為上課作罷
第二計劃貓羅溪畔也因為太過荒涼作罷
最後只好改在中興新村
真是...哈!運氣不好啊!

老實說對小光很抱歉
因為我還要上班~所以只有一個半小時
整個過程就是一直趕.趕.趕!
而且我很偷懶地沒有帶閃燈...Orz

還好這一次不知道那根筋不對
竟然想到要拍RAW檔
這東西真是棒啊!可調性真是太高了
只是P家原廠軟體真的是...很難用...

好吧~廢話說完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的主角,也是第一次外拍的小光


太陽超毒的!真佩服小光~我都快熱死了~她還能穿外套...


小木馬一定要來一張的!看來耀光還是不太好掌握的...


本來想拍動態的...不過我腦殘一直用自動對焦所以拍不到...
不過小光真的是白的讓人羨慕~分我一半白就好了~哈哈!


小狗狗出場!牠還蠻不給面子的~哈!


青春果然無敵啊!


最近我蠻喜歡這種人帶景+廣角張力的感覺
不過很可惜那邊剛好要辦活動~所以旁邊插了一堆旗子和搭舞台~破壞我原本計劃的構圖~殘念啊!


老實說回家才發現~抱狗狗的照片拍太多了...Orz


廢墟風一定也會拍一下的


廣角的好處就是~腿長的可以讓她更長啦!


說好的大頭照呢?不!這是半身照~想混水摸魚嗎你 = ="


這樣夠大頭了吧!


似曾相識的電話亭?這個梗好像以前用過喔~哈!


這條路車太多了~不然原本是想讓她站路中間的 = ="

 
拍到這邊也差不多了
因為要上班~所以只好跟小光說聲抱歉~改天再拍嘍!

最後感謝小光妹妹的捧場!辛苦妳了!
可惜一個半小時真的太短了~有機會再補過= =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