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以前就聽過這個地方
好吧
我承認是看外拍照片看到的...
哈!

最近聽說要拆了...
(旁邊的眷村真的拆掉一大片了...)
所以~趁它還沒被拆掉之前趕快去看看吧!

話說...
這裡雖然不會很難找
但是相信我!
千萬不要自作聰明去走小路
眷村裡的小路就像鬼擋牆一樣
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這該死的56巷...

所以最還是乖乖地走大路
走忠勇路...看到張天師廟旁邊那條小路往上走一段路就到了!
(其實我第一次就走對了!只是自己腦殘亂繞路才找不到...冏)


入口處...


老實說這邊並不大!大概就三四戶人家而已...


這裡的一切畫作都是老伯伯畫的!(放那張照片感覺很怪...冏)


看的出來這裡已經有一段時間了...


我想最經典的就是這一句了!”身體保重,才是本錢!”


真的...就幾戶而已~不大!


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沒有人走來走去...


有人在外拍!MD身材不錯~不過不是我的菜~哈哈!


等了五分鐘~終於沒人~趁機會拍的!


眼花撩亂的塗鴉!


這邊都是一樓平房~老伯伯很貼心的告訴你要小心頭!


這是Chinese功夫嗎?


對!那個很帥的影子就是我本人!哈哈!


看來老伯伯也有在看豬哥會社喔!


歹路無通行!


很多很多很多.......


這不是全國電子!所以是感恩不是就甘心!


這邊後面都拆了...不知道這裡還能保留多久?

老實說
我一直以為這裡是整個眷村都有彩繪
到了現場才發現
其實這裡有彩繪的範圍並不大
不過還是很佩服這位老伯伯了!
一個人畫了那麼多塗鴉很厲害了
再次鼓掌!拍拍手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