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那天胖子帶著他的D90來炫耀他和馬子去玩的照片
所以老子我不爽就決定我也要去拍!

誰說有馬子才可以去紙教堂的!哼

不過下午太早去了~到埔里才三點多...
只好先去日月潭晃晃


話說從高中畢業後~就真的沒進到日月潭裡面了...好久好久了...


新聞老是胡說八道~誰說遊客很多的?也不過就這樣而已...縣長真愛唬爛


到達目的地~不過光頭又開過頭~所以我們是從另外一邊下去的...


兩個白痴在那裡找半天~結果入口是在另外一邊...


要進去先收你一百塊!可以抵消費~記得門票要收好!我不小心弄丟了~它不給我抵一百塊~掯!


後面那間就是紙教堂了!白天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...


園區的一景...那間日式建築是餐廳還有賣東西的!裡面賣的特產都不便宜!


 另外還有賣餐點...個人感覺是很難吃(這跟它不給我抵消費無關喔)
 

入夜了...小光頭其實很愛拍!(叫你上去坐還心不甘情不願勒!)


入夜以後的紙教堂!開始有一點特色了...冏


老梗...水中倒映的紙教堂!大家都喜歡這樣拍?


我覺得這邊倒映比較好看阿...


沉思中的小光頭...

說實在的紙教堂實在沒什麼搞頭!
大概就是去喝杯咖啡吃吃冰淇淋(餐點真的不好吃!)
 剩下就是拍照的功能而已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