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族櫻花祭...最後還是我自己一個人去了...

還真他媽的遠!
來回總共一百多公里...幹!

其實本來還在考慮~因為早上還在下雨...
還好下午出了大太陽~不過天氣還是有點陰陰的

原本想說禮拜五比較沒人
結果...人還蠻多的...Orz



嗯...蠻特別的擺飾


到處都看的到小P的身影ㄝ~哈!


死的快差不多了的櫻花...




櫻花都掉光了...


終於有一顆還活著的...


那個阿伯整整擋在那裡五分鐘...實在懶的等他走了...


櫻花的屍體...


差不多快枯死的...


不知道想嚇唬誰?


另外一種品種的櫻花?(應該是吧...)


這種櫻花蠻少的...


不是櫻花也來湊個熱鬧...


我覺得這種比較漂亮...


可憐的櫻花步道...


這大概是我看到活的最好的了吧...


像這樣活的好好的櫻花沒幾顆了...


這種櫻花好像都活的比較好...


有日本的Fu嗎?


好吧~這是我的午餐(還是晚餐?)一點都不好吃~一隻50塊...Orz


多到爆的鯉魚(應該是吧...)


快天黑了...


唯一有坐到的設施...其他太刺激的不適合我(年紀大了...)


黑漆抹烏的...


沒有腳架的下場就是夜拍的全部都手震了...


勉強沒震到的...


轉吧~轉吧~七彩迷紅燈...那個燈光會變色...一堆人在這裡拍...很難卡位!


這是另外一條七彩步道...也是一堆人在拍...


據說這間是餐廳?裡面是吃什麼我很懷疑...


收工了!回家...



嗯...還沒去的也不用去了~櫻花差不多都死光了...還沒死的也快枯了!
可以等三月以後~直接去看薰衣草吧!


這是下個月的主題...


因為好遠~
所以我想我沒那個閒情意緻再跑去了吧...

回程的時候變冷了...
大概是爬山流汗~衣服都溼了的關係

一路上都沒路燈...
又冷又黑...真他媽的!

其他的有興趣自己去看相簿

馬的~以前怎麼能夠騎那麼遠?
真他媽的神奇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