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其實本來我想去花蓮的!
不過想想當天來回可能會死人
還是改天比較有空再去~這樣可以在那邊住一晚

所以我跑去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方
哈~你絕對想不到的!
那就是........中山公園!
屌吧!哈哈

其實我發現中山公園做的不錯
只是以前沒去注意而已(那時候都去那邊打籃球)
可惜缺乏管理和維護
我只看到一堆垃圾...
所以放棄拍照~決定去中興看看

只是到中興我才發現...
比較好的點
上次在拍絮的時候都去過了Orz.
後來才想到還有一個地方沒去
就是山上!


這邊是山下~這裡叫虎山花園~其實這邊蠻漂亮的!


這邊有路可以騎車或開車上去~當然另外也有登山步道可以走啦!


中間會有一間不知道什麼展示館和這一個表演場地~旁邊就是文學步道的入口


文學步道...其實就是一條登山部道~只是旁邊有一些文人提的詩.詞...這樣比較有fu嗎?


一直往上走到底...什麼鬼東西都沒有~只有一個涼亭可以休息看風景


這邊就是登山步道~可以一路走到山下~來爬山的都是阿伯跟阿姨...


說實在的我不知道這邊是什麼山?


下山的路...走下去我應該會累死~哈!


天氣不太好~陰陰的...還有~那個黑點是什麼東東?媽的~我拍到UFO了嗎?

說實在的這邊實在沒什麼東西~只適合來運動走走~所以我繼續往下一的目的地出發
本來想去猴探井的...所以打給浩呆跟阿泰~結果又和他們去看了一次沙雕展



終於有人幫我拍了~哈!



耍什麼帥啊~哈!阿泰終於出關了...宅男總司令真的不是叫假的!


人瑜你是看到什麼東西那麼開心?
拖了那麼久~終於要去當兵了...


落髮前的最後一拍~阿泰自告奮勇要幫人瑜理髮...結果...這是他的第一次...(還好不是我)


第一次總是會痛的...


認真的表情...可能怕剃不好等下被打吧~哈


胖子也來湊熱鬧...要不要也來理個頭?


完工後的模樣...這顆頭剪超久的...


收工回家洗澡後又跑去喝茶吃晚餐~後來又跟浩呆學弟去猴探井看夜景
可惜天氣不佳...什麼鬼都看不到!

幹~我好累....呼!

看到人瑜那顆頭真的很好笑~呵呵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