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要感謝阿助的熱情相邀
雖然天氣超冷~不過可以白吃白喝當然一定要去的阿!
(開玩笑...其實很不好意思~又吃又拿的~呵呵)

昨天是埔里十年一次的大作醮
人超多...中潭整條路塞車塞到爆!
還好我們走水里進去~完全沒塞到車~哈


半路經過日月潭~當然免不了要先小拍幾張


白痴的合體技...


浩呆和他學弟~耍寶二人組


浩呆的朋友~還蠻害羞的感覺


擔擱了一會~天色也變黑了~所以還是得繼續趕路到阿助家~出發吧!



到阿助家已經開桌了...真抱歉~還遲到...


你相信這是阿助的妹妹嗎?阿助...你...是突變嗎?


好久不見的阿鵬小倆口~恩愛的勒~掯!


布丁和她的朋友~他們兩個騎機車從台中戰到埔里ㄝ~真猛!給他們拍拍手


阿助的朋友~都是女的...阿助你這小子心機很重喔


吃飽飯就是要去逛燈會了...不過人真的超多的...寸步難行!


布丁和怡婷~人比花嬌嗎?


竹子開花還蠻漂亮的


也是蠻有特色的擺飾


女生拍照表情都好認真啊...


景氣不好所以兼差賣蘋果了嗎?


我覺得比較棒的燈籠...眼睛還會動


我的豬寶寶~十二生肖都有~其他請自行參考相簿


大紅燈籠高高掛...一整排很壯觀喔


柳丁龍~好長一條~大概一兩百公尺~很有特色!



還有一桌子的捏麵人...小時候的回憶....掯~我老了!


這張像不像要參選的?布丁~凍蒜!布丁~凍蒜!(好冷....)



這是東壇的許願池~北壇那邊是冰雕~不過一樣都是一堆人擠在那裡~拍不到...


本來在偷拍~結果被發現了Orz...


這位老兄辛苦了~一路扛著兩箱蘋果到處趴趴造!


為什麼我都要擺這種奇怪的姿勢拍照勒?


超經典的!小P也現身在會場了!難怪他不跟我們去~原來是要趕場趴神桌咬橘子!辛苦了(應該賺很多吧~哈哈哈)


十年一次的大作醮果然很熱鬧~車多人也多~一進去埔里就開始交通管制
走中潭的可能塞車塞到死~還好水里那邊一點都不塞車
不過天氣真的超冷的~尤其是十點以後整個冷到不行...
實在佩服布丁和他朋友還從台中騎機車戰到埔里~超猛的!

這次真的要感謝阿助的熱情招待~阿助的家人也很熱情
怕我們不夠吃~一直熱好菜端上桌~其實大家都顧著聊天~沒吃多少...
不過真的很不好意思~讓我們白吃白喝的~臨走還拿好幾箱蘋果送我們
下次下山記得換你來給我們招待一下吧!


Sony a700真是好物...那個全自動對焦超方便的!可惜它把所有功能都做到按鍵上~我實在用不習慣(這是個人問題)
不過可惜Sony的照片發色實在是不討我的喜~總覺得太鮮艷了~但結論它還是一台好機啦!

燈會的照片真的抱歉~人太多了~很難拍~一堆人一直擠來擠去的~根本退無可退!(第一次拍照完全不用調焦距的= =)
技術不好~忍耐一點看吧!一樣懶的修圖~全部都用光影魔術手自動處理

至於原始照片實在很抱歉~原圖一張10MB...看到全部1.69GB真的傻眼...
所以我有先縮圖讓容量變小一點~相簿沒有上傳全部照片~有需要原始圖的再跟我要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