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醒來,我決定出發到另一個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
不過我還是睡過頭...所以又比預計晚了兩個鐘頭才出發...

南投這個鬼地方,要到南部還好,到北部就真的很麻煩,要到台中去坐車
(直接在南投坐車晚上回來會沒車坐回南投...)沒辦法~還是跑到台中去坐統聯
我發現...120塊比坐火車便宜~又比火車快~15分鐘一班車~位子又比火車的好坐
幹!那還坐火車幹什麼?

因為我要去的地方是一個非常非常偏僻的鬼地方...台北沒辦法直接到,還要到淡水或基隆搭客運...
幹!太久沒坐捷運...沒事改什麼塑膠幣感應,害我在入口處研究那台機器研究了一分鐘...好像呆子!
坐到淡水整個傻眼,他馬的竟然在下雨...(昨天忘了看氣象報告~我實在太衝動了Orz...)
本來想進去老街逛一下~阿給不好吃~又在下雨~一定沒有妹~想一想還是算了~就去等了半小時~終於等到我要坐的車

一路上只看到越來越偏僻...經過白砂灣後看到石門的指標~我以為到了所以就忘了問就下車了...
你老師勒~這什麼鬼地方啊!




這種風浪出海一定吐到死(外海起碼也有七.八級)~讓我想到以前冬航...還有龍王颱風那次遇到的九級...




走了很長一段路我才發現...幹!我太早下車了...根本還沒到...
大概走了半個多小時~終於看到指標...好感動...




這裡就是我的目的地...別太高興~這裡只是入口而已...




從一段步道走到終點~大概要走20分鐘...幹!




這是在入口處的一個瞭望平台...視野不錯~可惜天氣不好~而且傍晚了~看不到什麼鬼




圍那些東西不知道幹嘛用的?




海風整個很大...人都快站不住...所以...手震是一定要的!




依照慣例在海邊就一定幹這種事...




其實那個浪打在岩石上超漂亮的~連我站那麼遠都還噴的到水花~不過大浪來的時候都拍不到~唉...拍個小的將就看!
(這讓我想到當初值更看到船頭插水來不及躲~然後全身被海浪打溼的時候...只有一種感覺~幹!)




說真的...這裡真的是一片荒涼...什麼鬼都沒有!不過這種天氣我想也只有我這種神經病會去吧...




走了好久~終於看到燈塔了...好鳥= =




快天黑了~趕快拍一張留念!




這種鬼地方~我到底來幹嘛啊....




天黑了...手機拍不出來了...




一片黑漆漆的~只有燈塔的燈是亮的...


其實快到燈塔的時候~旁邊有一座小涼亭~視野很好~直接面對大海
我想~如果天氣好的時候~在那裡坐坐吹吹海風~應該蠻爽的!
不過這裡~我只能說真的是個鬼地方~因為這裡沒有人管理~進去也不用收錢~所以感覺很荒涼...




好吧!其實這就是我來這裡的目的...(下一篇再解釋)



感想

1.太遠了~交通不方便...客運大概要40-50分鐘才一班車
2.一個很好的鬼地方~除了一個好像不知什麼單位~裡面就是一片荒涼~什麼鬼都沒有
3.除非你真的吃飽太閒~不然實在沒有來的必要
4.除非你很喜歡走路運動~不然會走到腳斷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