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5更新訊息:據說反應熱烈所以活動延期至4月15日(在無人為破壞或天災損害下...)


嗯...這個沙雕展從一月17號就開始了! 之前一直懶的去~想不到拖到快結束才去看
難得南投市也有活動~不過它只展出到2月15日~還沒去看的要快點去了...

一早起床很無聊~所以跑去看~弄得還不錯~看來砸了不少錢
不過很奇怪~要不是小比寄mail給我~我自己住南投都還不知道有這個活動
看來廣告打的不夠~只在河堤附近插幾支旗子~真是...

因為不是假日~所以人不多~只有一群小朋友在那邊玩沙子~還有沒幾個遊客在逛...
聽說過年期間人比較多~這樣也好~人多看起來就很煩
不過可能有一段時間了~所以有少部份已經被風吹到走樣~但還是很佩服他們~真厲害!

嗯~不囉嗦~看圖吧...
一樣懶的後製~全部都用光影魔術手~縮圖+銳化~我不喜歡修太大~個人喜歡原汁原味的照片!
K200D+kit鏡~好東西~第一次拍感覺不怎麼樣~看來還需要點時間適應



團團圓圓這裡也有...哈!


那一塊應該是被風吹垮的?還是原本就這樣?不知道...


這隻近看還蠻嚇人的!


阿彌陀佛...


這個達摩做的很棒


這一隻龍應該算是手工最細的~非常精緻!


這主題是活化石...有恐龍...還有蛋...


這是埃及版的美人魚嗎?


彌勒佛...中間圍住了~只能站在堤防上看~在下面走道那邊只能看到背面?很奇怪的擺法...


在上面看才知道是什麼東西~下面只能看到它的屁股...


這隻也差不多~要在上面看~下面一樣只看的到屁股...


這應該是手掌沒錯吧?


看來真的砸了不少錢辦這個活動...


一邊是沙雕~一邊是浮木區~這邊也有很多有特色的浮木作品


不是很了解它想表現什麼...







懶的介紹~因為我也不懂~其他的請自己看相簿...




說真的...我還真不知道什麼時候種了這一大片花海...
之前這裡是一片荒蕪勒!而且~印象中~那不過是半年前的事情...


看照片~可能無法完全體會
建議到現場去走走看看~感覺很棒
這些作品的作者真的很屌!

展示只到2月15日~還沒去的要把握機會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