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預計早上八.九點要出發的~結果一個不小心睡過頭睡到十一點才起床
(奇怪~從小到大每次要出遠門玩都會失眠...)

心裡的OS:幹!挫屎...這樣到墾丁也晚上了~算了!不管~衝了!

到墾丁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~高雄火車站旁邊就有專車到墾丁(票價有點貴
而且要坐好久...坐了一整個下午的車~終於看到南灣...但是晚上黑漆漆的根本看不到什麼鬼Orz....
經過墾丁大街的時候~人還蠻多的...但是我的目的地還沒到~所以繼續坐!


船帆石,考慮很久最後決定住這裡,一開始我一直記不住這名字
司機問我要在那下車....我只能回答”就有一塊很大的石頭那裡...”
不過車子沒開到這裡~是停在墾丁大街和船帆石中間~還好不會很遠~走一下就到了(本來想說我在什麼鬼地方)



到了預定的民宿~老板娘還不錯~有在櫃台等我~我想也懶的另外再找了~就住了
結果她帶我到房間的時候我傻眼...靠北~怎麼是四人房...我才一個人ㄝ(已經夠孤單了還睡這麼大一間
算了~房間還算蠻乾淨的~不管了~我丟下行李就跑去租出準備去冒險了!!!

租車的時候沒有注意~結果租到一台小50~而且竟然沒油~完全到底還要自己去加...
老闆還說墾丁唯一的加油站只開到晚上九點...幹!啥小~八點半了ㄝ...沒辦法只好趕快殺過去加油!
加完油發現肚子好餓...所以又回墾丁大街吃東西~整條路竟然看不到什麼想吃的...
結果沒辦法只好買了一份甜不辣.一塊米血.一份雞皮~靠!這樣竟然要80塊!你去搶好了!
忘了剛才的不愉快~吃完東西後~因為蠻晚了~所以決定殺過去恆春看出火...



本來還蠻期待的~結果到目的地以後...有點小失望~這...什麼鬼啊!
出火就是一塊小小的空地~旁邊用鐵鍊圍起來~中間自己可以在地上挖洞然後點火(應該是地下天然氣)
整個出火只有我一個人....還有入口在賣仙女棒的阿姨....無言!
自己一個人在那裡玩了一下~覺得自己還蠻白痴的~所以還是繼續往一下站出發吧...

本來看到恆春古城的指標~想說去找找~結果只看到一個東門~其他的都找不到(原來是騎錯路...)
只好回程~半路上又看到關山的指標~不過想想晚上去關山是要看什麼鬼~還是明天再來
走到南灣的時候~看到夏都那一塊假的很無言的海角七番地門牌~真是一點質感都沒有...

算了~墾丁晚上如果不去看出火跟社頂看星星~還真的沒有什麼毛可以搞~剩下就是墾丁大街了!
沒什麼興趣~還是卡早睏卡有眠~明天早點出發去逛比較在實在!



一早醒來~哇.....天氣真好!好藍的天~好藍的海~好爽的心情~~~~
本來盥洗完想說去吃個早餐就要出發去逛了~結果所謂的附早餐,正確的說應該說是附早餐........店!
幹~不好吃就算了~還很貴!一個肉鬆蛋土司+一杯小杯的奶茶要50塊?
沒有免費送早餐已經很遭了還賣那麼貴~你老師勒!



這顆就是船帆石~不知道為什麼取這種名字~真奇怪....


天氣真的超好~太陽真的超大....


鵝鑾鼻燈塔...這裡也沒什麼人~進去要收門票~裡面也沒什麼東西~就是一些自然的景觀...


在往南走~會有指標往最南端...可是裡面只有這個不知道誰設計的東西
(我還乖乖的下車用走的~結果進去以後看到其他人都直接騎機車進去...Orz)


這裡就是臺灣的最南端了...也就是天涯海角的海角了!
我說的不是海角七號~想知道什麼是天涯海角請看天下無雙


真的很漂亮...站在陸地看跟在大海中央看感覺真的不一樣:)

繞過鵝鑾鼻繼續走會到佳樂水~那邊很多人去衝浪~不過進去又要收門票...
到那都是錢錢錢~感覺很不好...因為沒什麼興趣~所以我沒進去~往滿州繼續走了!



路上會經過龍磐...我旁邊是懸崖...很高...超恐怖Orz


龍磐這裡也蠻漂亮的~而且風很大~吹吹海風蠻舒服的(不過太陽還是很毒Orz)


到滿州之前會先經過風吹砂...不過這邊不能下去~要再往前走一點才有路可以下去


這裡都沒有人...只有我一個在那裡發神經...


依照慣例~就是要在海邊寫寫字...(字好醜Orz)


依照慣例當然也要拍一下影子...反正沒有人~偷比一下!


滿州...四面環山~因為相機鏡頭不夠廣拍不出來~不然在那裡感覺很棒的!


那邊的人好像很喜歡種花~有很多都是好大一片...(旁邊有小情侶在拍照Orz)


半路上會經過七孔瀑布~指標超小的~而且要從恆春那邊過來才看的到Orz
這裡進去也要收門票...幹!不過這邊是完全天然的山道~沒有人工步道給你走
要自己爬...一路上只有登山協會綁的繩子...
這裡遇到兩個外國人~邀我一起攻頂~不過我爬到第三孔...就放棄了!
因為不知道還有多遠~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去~只好跟他們說掰掰~下次再來挑戰!


滿州出來又會接回到恆春~我終於找到恆春古城了...
在這裡看到有幾個伯伯拿著海角七號景點尋寶圖在找~因為我還沒看~所以沒興趣...


猜猜看~這是那裡?提示:昨天晚上沒來的地方!


答案就是關山!好懷念啊....畢業旅行...
不過還沒到日落~這裡也是沒人...

離開關山繼續走會到貓鼻頭跟白砂灣~因為貓鼻頭除了展示中心沒什麼好逛的
再加上我騎的小50快沒油了...所以我直接就到白砂了!


不知道為什麼~我一直都覺得白砂比南灣漂亮多了
可能這邊沒有什麼人~商業氣息不會那麼重~也沒有一堆沙灘車跟水上摩托車~看起來乾淨多了!


這邊的海真的好乾淨~又漂亮~


這裡人不多~但是有兩個妹很奇怪~我不想拍到她們~可是我拍那她們就玩水玩到那~怪了勒...


太陽還是好毒...不過很漂亮...
我記得當初念屏科的時候還跟倫仔跑到這裡玩水~很懷念...


終於來到最後一個海灘-南灣!


這裡沒什麼人~只有兩個穿比基尼但是一點都不辣的妹Orz......


終於我也忍不住.....下海了!不小心吞到海水~有夠鹹...
在這裡玩了一個小時的水~太陽也快下山了!雖然很爽~但是還是往下一站出發了!


GoCar~本來早上出門路過想玩的~不過因為要趕路所以沒去玩
這時候已經快傍晚了~反正閒閒沒事就進去玩了一趟
剛開始不習慣還會怕~一直踩煞車~跑幾圈以後根本都不踩煞車~一直在玩甩尾
開這個跑完手還蠻痛的....


日落了...


太陽不見了...


這裡是船帆石啦~很抱歉~這張已經是唯一成功的一張夜景!
本來想殺上去社頂看星星的~不過因為晚上沒帶腳架根本拍不出來~所以最後還是算了...
(星星再多也不會比我之前在大海中看的多吧?)


因為跑了一整天實在有夠累~所以最後到街上吃東西以後就回民宿休息了(走到腳快斷了Orz)
老實說我覺得墾丁大街好像夜市....整條街最辣的就是...在那裡表演的第三性...
正妹都是別人牽的~大家都雙雙對對~幹勒!不爽啦!
隨便吃個幾樣東西就快兩百...有夠貴!而且都超難吃...搞不懂為什麼還那麼多人去排隊買?


吃完晚餐~我騎車回去還~然後就一個人走到沙灘發呆...想....一些事!想....什麼人?
躺在那裡...吹海風...聽海浪的聲音...發神經!

在那裡發了一個多小時的神經~想一想大部份我想去的地方我都去完了~好像沒什麼地方好跑了
本來還想去海生館跟車城那邊~不過票價450...我看還是算了...
所以還是回房間洗澡早點睡~差不多可以準備打包回家了!



隔天起床退了房間之後~本來想說邊走邊拍~一路走到南灣(我好像瘋了...)
結果沒走多遠就遇到一個台北的大學生~好心載了我一程到大街去坐車


下午的墾丁大街....什麼鬼都沒有...



好了~跟它揮揮手道別了!(跟阿飄說再見嗎?)
墾丁!下次打死我都不會再自己一個人來了!哈哈!


這次到墾丁的心得:

1.淡季和非假日根本不用訂房~到處都有空房
2.租機車一定要租125cc的~不然去跑山路會想哭
3.太陽超毒~一定要擦防曬(我又變黑了...)
4.除非吃飽太閒~不然不要一個人來玩(我也不想啊Orz)
5.想吃東西請到恆春~不然就吃7-11的便當(墾丁的東西都很貴)


墾丁其實是個好地方~可惜雖然是國家公園~卻沒有做好保育的工作!
明明就是保護區禁止釣魚~可是還是有一堆人拿著釣杆在那裡明目張膽的釣魚
明明景點上就有垃圾子母車給你丟~可是很多人就只差幾步路也懶的走就直接丟在地上
其他沒有垃圾車的就更不用講了~明明就是那麼漂亮的風景區~結果到處都是垃圾
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...看到那麼多外國人來觀光~真的是丟我們自己的臉!


P.S:這裡是海角,下一次...我要去天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