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猜拳猜輸阿泰
所以....

阿泰說:我們去把全台十大夜市都吃過一遍!


所以...我們到了花園夜市!


人很多,因為都在吃,所以沒空拍照...

吃完之後只有一個結論:擺攤的阿妹都比較漂亮!

過完夜市已經晚上12點了
我們兩個還沒找到地方睡...
後來跑去火車站附近找旅社~好家在...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天一早~去逛了一些臺南的古蹟


到處都是阿陸仔...


在這遇到一位正妹!本來想偷拍~不過我還在拍這張正妹就跑掉了....Orz


因為孔廟在維修進不去~所以吃了隔壁的鴨肉羹~結果還不錯吃勒!

 
市區逛完後又跑去安平
半路上停紅綠燈的時候
被路人甲追撞...



應該是安平漁港~因為安平古堡我去過~實在也沒什麼~所以就沒再花錢進去看了


打呼吵了我一整晚~自己睡到天亮~還給我躺....凸!

後來阿泰拿著地圖說要去吃黑豆花
然後一直往市區開~結果黑豆花在安平....冏
最後只好放棄~準備去民雄鬼屋吃午餐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阿泰不相信Papago導航~硬是要看地圖走!
結果本來該走國道一號沒走~早到國道三號~多繞了一圈...冏

我說:要相信科技!!!


說真的這地方不算太好找~雖然有指標~可是字太小了...(民雄鬼屋 = 劉家古厝


這是開在鬼屋旁邊的咖啡簡餐(報紙上那一位在鬼屋咖啡打工的正妹怎麼不見了勒?)


我們的午餐~因為是現做的~所以等很久....冏


吃飽當然要去付錢了~櫃台前面很有趣的擺飾


鬼屋入口!旁邊寫著北柒(就是在說你啦~阿泰!)


終於看到鬼屋的真面貌!


因為大樹的關係~陽光照不進來~所以這裡感覺很陰森!


因為房子看起來差不多快倒了~請原諒我沒有勇氣走進去...冏


整棟房子已經快被大樹包圍了...


鬼屋的側寫~被大樹覆蓋著~現場看的感覺很噁心


看了三分鐘越來越受不了....


這樣看有沒有感覺很詭異?

話說
房子前面有一位老兄在表演
一直拉出陰森的聲音....(看鬼片都會有那種聲音)
當天人不算多~可能下午看還好

但是最可怕的是....
我一進去就看到窗戶上面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罐保特瓶!

幹~臺灣真是走到那都有垃圾....真受不了!

啥?不然你以為我看到阿飄喔~掯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