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.
好像都在幫朋友搞網拍

架站~拍照~修圖....
搞的自己好累!

嚴重的睡眠不足啦!!!!!!!!!



不務正業的惡搞中!胖子的表情好變態...
搞完胖子當然一定會來搞我的~不過我怎麼可能放自己被惡搞的照片呢?哈哈哈哈!


雖然Queen很專業!不過在室內拍感覺還是不太對...


春吶!春吶!喔~~~~~~我根本沒去過...Orz


結果還是到戶外拍了!兩個拍照的不好好拍~不知道在演什麼鬼?


胖子說他穿這樣叫做專業!雖然我不懂這是什麼鬼邏輯...


很愛演!哈~不知道是演八點檔還是偶像劇...Orz


終於開工了!不過...我說Queen...妳真的太瘦了一點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...
是勞師動眾的第二場!


說真的~我們沒有賣童裝~哈!可憐的小緯~真的適合童裝部...Orz
愛的世界~世界的愛~我愛~愛的世界~~~~!)P.S:好朋友開個玩笑啦!


娃娃臉的好處就是永遠猜不到她的年紀!


另一位友情贊助的麻豆(聽說是叫做Blue...很抱歉我不認識她!)


個人感覺Blue小姐比較適合性感的風格!


中場休息中...那天天氣好熱...


我看...這傢伙大概是當天玩的最High的吧...Orz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實說從環島完就真的很少出門...
我的K7都快放到長香菇了!

P.S:這次拍的大概比我三個月來拍的還多吧...Orz!

最後還是要感謝友情贊助的麻豆們!辛苦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