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照片是二月就拍了
一直懶的PO............
所以嚴重拖搞啦!

╮(╯▽╰)╭
 
那天.....
相機帶了.鏡頭帶了.記卡帶了....
結果一路從南投殺到東海大學才發現 
電池忘記了..............

好吧!
我承認我不是故意的
真的是一時腦殘不小心造成的...

好在小光跟阿泰自己有帶小DC
所以當天的照片都是用DC拍的
還好修完圖還不算太差...
哈哈!


老實說~當天也是我第一次進到東海大學裡頭...


不知道叫啥碗糕的教堂~那天還有一對新人在拍婚沙...


當天的主角-小光頭!(還特地打扮勒...)


這張算是當天我最喜歡的一張吧...LOMO效果還不錯!


這張我修過頭了...哈哈!


這張可惜了~教堂沒拍正....不然拍出來是跟當下想的差不多...


真的是小DC....Orz!


好吧!我承認修圖到後面都在惡搞了...


這張...不用解釋應該也知道在惡搞...


男生也可以玩走樓梯的老梗啊!


這張不是我拍的....你這個好色的小光頭~都偷拍阿妹...


逛了快整個東海
走到腳快斷了
他馬的學校那麼大要幹什麼?

註:當天本來其實是要幫一位女生拍單車照片,結果陰天怕下雨取消~主角就變成小光頭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