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9497.JPG  

好樣的
明天要去墾丁
颱風就來搗亂....

一年了!
我想到去年差不多也是這個時候

”要買禮物喔”妳說

那時候心裡想
那妳不會跟我去就好了喔~XD!

是的!
如果那時候妳沒拒絕我
很多事,都會不一樣...


那一晚
我在墾丁大街上
來來回回走了四趟
雖然很像神經病
走到腿快斷掉
但是沒辦法

我找不到
妳說的可以代表墾丁又適合送妳的禮物


最後
我豁出去了!

我買了一樣絕對讓妳印象深刻的禮物
外加特別跑去買的奶油獅包裝紙
雖然我包的很醜
我想,打開的時候才是驚喜:)


我知道妳打開之後很想揍我
但是那的確是能夠代表墾丁的禮物
而且是我精心挑選過的

P.S:其實我懷念的不是比基尼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