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ry_1106052211.jpg  

玩了兩年攝影
從只一開始會亂按亂拍,什麼都不懂
到了解光圈.ISO.快門.白平衡.曝光補償這些名詞
我並不覺得自己拍照有進步多少...
到現在還是常常拍完回家
才發現相機的某些設定值忘了調
哈...


”你拍的照片裡沒有感情!”

這句話是我聽過對我最嚴厲的批評
聽到這句話之後我才懂了
之前一直覺得缺少了什麼的東西

是的!我承認:)

說實話
我會拿起單眼相機的理由只有一個

"我想拍我喜歡的人!”

就這個很白痴又單純的理由...


兩年前,為了拍她
所以我買了一台單眼相機
但是說真的,我根本不會用
所以拍完她我就把相機賣掉了...冏

那是我第一次拍人
結果當然是慘不忍賭...
最白痴的是還差點把當天拍的照片都弄不見
還好最後有救回來
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人家交代:)

我拍照的初衷
就是想拍她

我拍照的理由
就是想拍她

因為我喜歡她:)


可惜,以前我喜歡的女孩
總是有男朋友...冏

隔年
我又拿起了相機

只是
拍照變成了一種逃避

到處按快門的當下
我可以短暫地忘記
那個不應該去想念的人


我沒辦法對找我外拍的麻豆產生感情
我沒辦法對著花花草草產生感情
我沒辦法對著眼前的美景產生感情

因為
我始終還是一個人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