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第二次人像外拍...
整個很忙!

因為我的不小心~讓一堆人等了很久
真是抱歉!

在此致上最高的歉意~抱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FA77它還沒回來
只好跟P友借了一顆50mm的手動鏡
好好的一顆鏡頭
在我手上真是浪費...

不過手動鏡真是他媽的難對焦啊!
對到眼睛都快脫窗了我
結果還是一堆照片沒對到焦...Orz!

要檢討!!!!!


IMGP6731.JPG

今天外拍的主角-魚寶
本人很可愛~很抱歉~我拍不出來
今天下午真是辛苦她了...因為天氣真的很熱....
雖然她不是專業model~也只有幾次外拍經驗~不過她真的很敬業
腳痛還全程穿高跟鞋拍照~沒什麼時間休息但是從頭到尾都沒有喊累...
在這裡要給她拍拍手!

IMGP6806.JPG

這裡有很多張都失敗沒對好焦~這張其實也不準....失敗

IMGP6868.JPG

我覺得魚寶真的很適合拍甜美系的風格~她笑起來的確是很可愛!


IMGP6888.JPG
嗯...感覺還是沒拍到~ㄟ害!

IMGP6877.JPG

IMGP6988.JPG

我發現我真的都拍到側面~很少有正面的照片...

 
IMGP7056.JPG
這是傳說中華麗的小花...

IMGP7074.JPG

大家都在外閃...內閃...黑白閃...
啊~~~~試了幾張內閃~我還是覺得把它關掉!
開內閃真的是不太能見人...Orz

IMGP7151.JPG

最後一個場景了!不知不覺已經六點多了...

IMGP7181.JPG

最後來張特寫~魚寶其實是很卡哇依的
套一句她說的”人美怎麼拍都美!”
哈哈~有趣的小妞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和不認識的P友一起去拍照
讓大家久等~很不好意思
雖然比本來預計要拍的人還多了點
不過以後大概就知道了!
人太多不是很好拍~嗯...我確定我不會去參加外拍團了
那麼多人拍~嗯...感覺真的是在按快門而已~哈!

第二次外拍~感覺不怎麼樣...再努力!再努力!
很多地方...有待加強~要檢討~哈哈!

最後感謝坤明兄全程幫忙~載人和帶人~真的辛苦了
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參與~也謝謝敬業的魚寶小姐!


下次....還是乖乖當個拍照的就好
當召集人真的...事情搞不完啊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