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的某月某日下午
我接到一通電話把還在睡覺的我吵醒...

是的~這傢伙就是浩呆!
他跟我說:走~拍照

啥!你貢啥...
我記得當初剛買K100D的那一天~相機就被你幹走了...
隔了一個禮拜跟我說要去拍照~天啊!

很遺憾的~我們認識的女性友人實在是少的可憐
於是只好請最愛拍照的絮友情客串一下當model

當天拍照的敗筆

1.天氣不好~是陰天
2.相機不會用~慘!
3.鏡頭成像太軟(sigma24-70 F3.5~5.6老鏡一隻)
4.K100D的白平衡~遇到紅色~整個爆掉!
5.全程使用ISO400拍照~有兩個白痴竟然不知道(這是奕助幹的)
6.技術不好~失敗!

那個時候~我只會按快門...

image167.jpg
拍的不好~後製當然免不了...

IMGP1584.JPG
不小心把絮拍的感覺變很胖...其實她超瘦的...

IMGP1555.JPG
辛苦了~雖然這個姿勢是我要求的~哈!

image169.jpg
絮:咦?怎麼沒畫面?那要怎麼拍啊?
(小姐~單眼是不像DC有畫面可以看的...)

IMGP1537.jpg
中場休息時間...

IMGP1595.JPG
到晚上~差不多快拍不出來了~對不到焦...又手震...
(一年後才知道~原來對不到焦可以切換成手動對焦

IMGP1624.jpg
快去跟黑松領廣告費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謝絮當初辛苦的和我們去拍了一個下午!

雖然晚上要弄照片的時候
一個腦殘+一個手殘差點把照片弄不見...
(經過一整個晚上的搶救~好家在有救回來)

那一瞬間看到照片讀不出來的心情
真的是晴天霹靂的N次方啊!!!!!

在我跟浩呆去夜市吃晚餐的時候
差點連老天爺都為我們哭泣了...
(吃鐵板麵差一點就變成湯的~哈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一篇原稿其實在2008年四月就發過了
不過後來在一時衝動的時候
被我手賤全部刪文的時候刪掉了~沒有備份存檔!

做人不要太衝動~凡事要三思而後行!

因為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人像外拍
實質上是很有意義的~所以決定重發!

一年後再回頭看看當初一個傻勁
也是一個不錯的好笑回憶!

第二次人像外拍即將到來...
期待能有進步~哈!

P.S:好吧~我承認最近真的很懶~7/12外拍搞得我好忙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